本來想說給大家猜一猜,上面那罐是什麼,
可是我答案都寫在標題上了啊!
所以就不要裝笑維了~



吼! 不來推薦這個,實在是對不起所有廣大跟我一樣身為波霸搖搖飲料的愛好者。
每到夏天,新聞一定都會開始報
什麼波霸珍珠含防腐劑啦,奶茶使用的奶精含反式脂肪啦,一天ㄧ杯珍奶14天胖一公斤啦,前幾天還看到珍珠奶茶和香腸一起吃會致癌


唉唷喂呀,可是人家就是喜歡波霸那種吃起來軟甜Q的口感啊! (就是這樣才會肥滋滋啦)
越是忙碌,我就越想要喝一杯奶香重又甜而不膩的波霸奶茶來撫慰我的心靈。



愛吃如我,向來奉行山不轉人轉的道理 XD
既然波霸含防腐劑,熱量又超高(聽說一顆波霸的熱量有5卡 = =")
可是我又愛吃的不得了
那只好來找找有沒有替代品啦~



所謂天無絕人之路 (喂~ 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
就這麼嘟嘟好的讓我找到了這個劃時代的新產品  【寒天晶球】 (來賓請掌聲鼓勵!)





姑且不論這個寒天晶球是否具有如同電視廣告上渲染的寒天功效(油切、高纖)
至少不含防腐劑每100公克僅88大卡熱量這兩點,就很吸引我了!



ㄧ包2kg裝,拍賣上的售價是170~180元不等,
通常會合購湊個10包以上免運費。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   心    急了,簡直等不及合購了,所以馬上上網搜尋,讓我找到位在高雄本館路上的旺來興,聽說一包只要165元,當下就很想趕快殺回高雄買。
但是
因為我實在太   心    急了,簡直等不及下禮拜回家時才買,再加上ㄧ包重達2kg耶,想著要扛著這一包東西去坐火車.....  還是饒了我吧.....  我只是愛吃,但我不是女超人 




所以,為了稍稍降低我對迷戀零食的罪惡感以及遠勝讀書的行動力,我昨天以驚人的毅力,從我住的地方,騎腳踏車到仁德交流道旁的旺來鄉,(這是我第一次騎那麼遠.....腳差點沒斷掉 = =")


終於,讓我買到了這個寒天晶球啦! (旺來鄉一包賣180元,但是買一箱15包,只要2325元!)







ㄧ包有2kg重,賣場上並沒有冷藏起來,但是開封之後需要冷藏。
所以我就用之前Dr. Milk的牛奶罐,將寒天晶球分裝起來,大包裝的寒天晶球就用束口夾夾好,放進密保諾,再冰到冰箱中。


今天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喝喝看。
老實說,我很怕我期望太高,因為我覺得,越會讓人發胖的食物就越美味,所以可以讓人減肥的食物就等同於越難吃。



我買了光泉的低糖豆漿打算來搭配這個寒天晶球。由於寒天晶球也是泡在糖水中(避免沾黏),所以我還用小網杓先濾掉一些糖水,才倒到裝了豆漿的杯子中。


他的口感.....該怎麼說呢?
不同於珍珠的軟Q,寒天晶球的口感是屬於硬Q,但是那個硬,是有嚼勁的硬,吃起來口感很好,雖然把糖水濾掉了,但還是能吃到微微的甜味 (哦對了,我是買原味的,聽說還有楓糖、黑糖、抹茶等口味,但食品材料行只有賣原味 )


很好吃耶!









我用飲料店750cc的杯子,裝了大約500cc的豆漿,再倒進粗估約100g的寒天晶球,邊喝邊咬,喝豆漿變的不那麼無聊了,
最神奇的是!!!!


喔喔喔喔喔~~~


真  的  有  飽  足   感!



那500cc的豆漿我還沒喝完,就覺得肚子好脹了哦~~~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波霸珍珠這類食物的人,快改吃寒天晶球吧!比較健康,熱量也低唷! 



波霸奶茶掰掰~ 希望告別你之後,我肚子的肥肉也能快點搬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