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之一] 火車上的豪放女(?)

星期五傍晚搭車回高雄,車廂有點擠又不會太擠。
放眼所及,跟情人節的氛圍不相上下,很多女生都是帶著花上車。空氣瀰漫著安靜卻又愉悅的氣息。
在自強號列車後方接近車廂通道處,突然傳來一個略微中性的講電話女聲




"我覺得被包養也不錯啊~ "

"矮唷~ 如果要被包養的話,當然要選經驗豐富的啊!"

"選經驗豐富的,做起來才享受嘛!  如果選個沒經驗的,又不是在上健康教育課,還要引導他,那多沒勁啊!"


"像我就覺得我前男友被我調教的好,你應該也這麼覺得吧!"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以下開放留言,看大家想的跟我一不一樣  囧")


"喂喂喂? 喂??  聽得到嗎?"   (通話似乎中斷了)


(安靜了數秒,聲音又出現,似乎換了個通話對象)



"哈哈哈~ 你又沒看過我,我都是走個性派路線啦! 不是穿牛仔褲就是穿迷你短裙啦! "


"我是不反對網友見面或是一夜情啦,只是我很討厭那種才剛第一次聊天,就要約出去見面的。我連你是圓是扁個性怎麼樣都不知道,幹嘛跟你出去?這種真的很討厭~"


"是哦~~ 你竟然會去量那裡哦?......什麼??  你是量香蕉吧!! "   


........
這位聲音略為中性的女生,就一路從台南講手機講到高雄。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想偷聽她講話,只是在安靜的車廂中,她的音量實在很突出,讓人想裝做沒聽見都很困難。


不知道是我太古板還是太保守,在這樣的公眾場合,大剌剌談論這樣的話題,她不害羞,我都莫名的覺得害羞了 = ="


按耐不住好奇心,我轉頭偷瞄她的長相......


嗯................  離正妹的距離很遠。  穿超迷你短裙.........可能會有點傷眼.........




[之二]


星期六中午去中信吃飲茶。
據說在高雄要吃飲茶,首推中信。
我是外行人,其實也分不出好壞。
但既然有人要請客,當然要去有名的吃 XD


11:30到達,一廳已經客滿了,我們坐在二廳。
生意好的不得了。
這次吃了
脆皮乳豬
富貴蝦球
醉雞
珍珠丸子
鮭魚蒸餃
蝦仁燒賣
炒高麗菜心
燙美生菜
叉燒酥
芋頭西米露
搭配的茶是菊花茶 
(應該是這些吧?? 不太記得了XD)


吃完出來約莫13:00左右,門口帶位區已經滿滿都是拿著號碼牌等候的人了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到的人兒不用排隊。



[之三]

吃完飲茶,
看看時間還早,臨時起意就又繞去淨園看飛機。
結果,
竟然讓我看到空軍一號耶!


說來還真丟臉,
平常太少看電視了,實在很孤陋寡聞


要不是小男生跟我說,我恐怕不知道那架機肚漆成嫩綠色的飛機,就是大名鼎鼎的空軍一號!


抵達淨園的時間約莫下午2:00左右
為了看空軍一號起飛,我們在淨園待到大概15:30~






這個時候終於發現照相手機的好處了!
雖然沒相機那麼有力,但是在沒帶相機的時候,照相手機還是挺好用的! 





[之四]


星期天中午去吃楊寶寶
以前去吃楊寶寶,不是被人載,就是去義守時下山繞過去吃,
第一次要當帶路的人,帶家人去吃,還真有點慌張,不知道路怎麼走  囧"


一開始先打電話去問小男生,
結果小男生也有"報路障礙"
他知道歸知道,但叫他跟我講要怎麼走,他也是講的哩哩拉拉  (當場讓我有點冒火...←ㄚ這個人也太容易發怒了吧 = =")
(( 差點有衝動要打給蜜桃媽問路了 XD ))


好險楊寶寶的店面,真的挺好找的。
延著九如路開到底,右轉到了楠梓,就可以看到朝明路的路牌,(好像是)右轉朝明路,開一段路後,就會看到右手邊楊寶寶的招牌。


母親節當天的中午,生意好的很咧~
跟星期六中午的飲茶一樣,把所有想吃的東西點過一輪

鍋貼是一定要的
豬肉蒸餃
牛肉蒸餃(第一次點,吃第一個的時候,覺得沒有豬肉好吃,但越吃越覺得那個牛肉餡很香甜  )
烙餅 (原來料理台上有白胡椒鹽可以灑啊~ 灑上一點之後,更夠味! )


看來我這個人對喜歡吃的東西也還蠻偏執的。
每次來都是吃這幾樣 XD





[之五] 
星期一晚上從火車站要搭公車回家。
自從發現高雄市的公車有動態語音查詢系統(可以先打電話查詢公車多久會到)之後,我就常常搭公車了 (以前國高中的時候,都還沒現在常搭呢!)


我先在火車站裡的麥當勞用甜心卡買了冰炫風和冰咖啡,打了電話查詢我要搭的那班公車大約再10分鐘會到火車站,
然後就悠閒的邊走邊逛到站牌。

(小抱怨一下,到站牌時,最早在那等車的是一個雄中的學生,當公車快到的時候,卻出現很多歐巴桑ㄕㄨㄚˋ的直接站在那個雄中學生前面,等公車一停妥,全都搶在那個雄中學生前上車...
是說....  禮讓老弱婦孺先上車,本來就是應該的,只是....  "自願"禮讓,和"被迫"插隊,感覺差很多好唄..... )


(( 再說個題外話,在台南,小東路和勝利路交口,常常會停一台小箱型車賣一些水果、大悲咒水等等,為他們的寺廟籌募興建禪寺的經費。 我上學途中常常會經過,有的時候就會停下來買點水果。 他以前的賣法都是一袋袋裝好,比如說一袋蘋果100元,一袋芭樂100元這樣賣,我知道跟他們買一定比外面貴,但反正就當作是做善事。
後來改成秤重賣。我記得是蓮霧。他寫著【ㄧ斤50元】,
我想說,買個一斤吧,那個尼姑跟我說,「買兩斤好不好?這樣比較好秤」
我想想,好吧,反正我也是拿100元給他,如果買一斤的話,還要找錢,乾脆就買兩斤
結果就看到那個尼姑挑了些蓮霧起來秤重,然後跟我說:「110元可以嗎?因為挑不到剛好100元適合大小的蓮霧呢~」
當下我有點小小不悅,(你這樣也太得寸進尺了吧! 好像強迫推銷一樣),我說:『可是我沒有零錢耶,買100元就好了。』
那個尼姑於是就把最後放上去的那個蓮霧拿掉,然後說:「那這樣是97元」
我把100元遞給她,其實我當時心裡想著,如果他還要找我錢,我就跟她說沒關係,不用找了,
沒想到,尼姑收下100元,把蓮霧遞給我,笑笑的說了"阿彌陀佛"............... 


就沒了。



很好, 她壓根也沒想要找我錢的意思吧。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我後來跟小男生說,老實說,我也不會拿他找給我的錢,但他連"想找錢給我的意思"都沒有,好像理所當然的覺得"我應該捐獻",實在讓人覺得Fu很差。


所以,我後來再也沒跟她買過水果了。 ))



ㄟ..... 結果題外話說的太長了。
回到公車,
因為一群人擠在前面搶著上車,所以等到排在雄中學生後面的我上車之後,公車上已經沒剩多少空位了。



我往後走,瞄到一個剪著俏麗短髮,著合身上衣,"真的是"迷你短蛋糕裙的女子,坐在靠走道的位子上,然而靠窗的那個位子,卻放了兩個B5大小百貨公司購物的紙袋。



我瞄了那個小姐一眼,(哦~ 不是我原本以為的妙齡女子,雖然臉上化了淡妝,但"看起來",應該將近50了吧) 她看起來沒有想把那兩個放在靠窗位子上紙袋拿起來,把位子讓出來的意思,所以我只好繼續往後走,坐在後面的位子  -- 也是最後一個剩下的空位,
而在我後面上來的,穿著道明制服的小女生,只好站著。



整路上我都在想,這個女的也太大牌了吧。
是怎樣?
這是她的專車嗎? 如果現在公車很空,她要一個人坐10個位子也不會有人攔著她,但現在明明就有一個小女生站在你前面,你怎麼還能視若無睹的繼續把你那看起來也不是放了什麼重物的紙袋放在空位上? 你上車的時候,也有幫你的兩個紙袋買了票嗎?



不過我是小孬孬,只敢在心裡碎碎念,不敢真的站出來仗義直言。


到了我要下車的地方,沒想到這位小姐(年近50的人也可以叫小姐吧 XD)也跟我在同一站下車。
我看到她起身,跟在她身後下車,赫然發現,
這個身高約末156左右,體重大概不到45,穿著"真的是"迷你蛋糕裙,足蹬細根高跟涼鞋的小姐的胸  部  好  大   啊   


我猜她全身上下的體脂肪應該都集中在胸前了吧。
又圓又大又豐滿。



我走在她後面,都還能隱約的看到她的胸部隨著她的走動,上下晃動。(這樣應該可以想像有多大了吧! 我走在她後面耶!!!!!)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商店街,賣蚵仔麵線的那攤,兩個婦人正忙碌的洗刷著鍋具,準備打烊,婀娜小姐走過,本來低頭在整理攤位的婦人們,大概是眼角餘光瞄到了晃動的物體,所以猛然抬頭起來想要看的更仔細(真的是猛然抬頭),然後用著想笑又不敢笑(? 或是驚訝? )的表情,渾然忘了手邊正在忙碌的事情,就這樣目送著婀娜小姐離開。



當婀娜小姐離開她們的視線範圍後,婦人A用台語對著婦人B說,「兩粒像球一樣~ 一定是假的!」



這一幕,讓我在心裡笑了好久。
有的時候,女生的嘴巴也挺刻薄的 XDXD  (ㄟ~ 這句沒有貶抑的意思唷!  我只覺得有趣而已~ 是說我也覺得她的胸部應該是假的   )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jade
  • 之一.......咳咳咳。
    我不知道你怎樣想啦....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好碰友吧~~~大家常常一起玩啊~~~所以很了解。

    這年頭不是只有正妹才能豪放咩....不過我想也是對方沒見過她她才能說的那麼高興XD(對象二)

    中信的飲茶我有去吃過喔!那時我爸給我兩張餐卷,我跟前任去吃的。其實我覺得不錯吃耶!不過前任好像覺得普普。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吧。
  • misstomore
  • 真是看不過癮
    這篇快點補完吧

    (為什麼你的流水帳寫得那麼生動呢
  • bluejetlag
  • 雖然本人我也挺喜歡在無聊時打電話聊天
    但這個小姐在公車這等環境還可以大談"性事"與"長度"
    我真是甘拜下風啊

    我極度的懷疑
    和她通話的那個朋友該不會和她共乘過一部"機車"吧
    不然鬼才會知道她男朋友是否真如她說的被調教的很好
    (是做口碑的嗎?!用過的都說讚嗎?!)
    再怎麼要好的朋友也不會想共乘一部"機車"
    這真的是太神奇的對話內容了
    我比較相信她是炫耀大過於實質上的無聊
    那種談話內容還在安靜的車廂內
    除非沒有耳朵或是耳聾
    否則我想一定連司機大哥都聽得快要腦充血了呢(噗)
  • shelarose
  • 哇~若是我遇到一定也會很認真聽的
    很讓人驚爆的話題呀.......
    不過我想車上大概會很安靜吧
    因為一定很多人都想聽吧 .....
  • 敲碗小花
  • 傳說中的家護牙膏空軍一號被妳看見了 ^^\"

    我要等大胸部婦人第五篇~~
  • 貪吃鬼
  • 哈哈~原來是有點傷眼的豪放女啊~~~
    要是我也一定仔細聽清楚啦~哈
    反正座車也是無聊啊~
    我想現在的小孩價值觀真的整個大偏差啦~~~金害........
  • Kate
  • 我去了幾次, 看到的飛機只有愈來愈小的份兒...
    那台大飛機是來亂的嗎? (((氣)))


    比起空軍一號,
    我其實比好奇那個離正妹有點遠, 穿短裙還會傷人眼的女生
    究竟是長啥模樣...
    Joy 應該要拿起妳的相機偷偷拍個幾張的... 哈哈哈哈!!!
  • 50
  • 阿~~~~~~那個車上沒小孩吧?嚇死我了。我是保守的歐肉桑~~~

    我也好想吃楊寶寶喔~~~我最喜歡吃餅了~~~
  • jadec1981
  • 對了橘子,可不可以問你一下,你之前用的那個藍色的樣板(有花的那個)是在誰家拿的啊?那個樣板超美的!
  • duraznito
  • "之ㄧ"真的很精采!! 我想 敢在公共場所大剌剌談那檔事
    的女人8成是那ㄧ類工作的吧? 對這類的女性來說
    共同 騎一台機車 好像是家常便飯 且還可當閒話家常...
    我曾經在洗髮時 碰過類似"媽媽桑" ㄧ整個籃子 大約10來隻手機
    男人打來尋歡時 她就會ㄧㄧ介紹國籍 年紀等資料 及相約的地點
    (所謂的 "牽勾仔") 唉!!
    .
    中信飲茶 生意很好 但對我來說他們的菜色較"粗" 價格也不貴
    (和和平路上的寒軒差不多) 就OK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至於港式飲茶 我們的最愛是福華5樓 價位比中信高一點
    但菜色精緻許多~~下次有機會JOY可以去嚐嚐看!!
    (去很多次 但都沒拍照 有機會在介紹)
    .
    至於"之五" 的大奶妹~~蜜桃媽也很期待喔!
  • 50分
  • 為了看流水帳.我還天天來.比玩抓抓樂還勤勞~~~

    楊寶寶我沒吃過.是因為看你介紹害我一直流口水啦~~~~~
    那個空軍一號.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ㄟ.人家我不關心機型啦.我比較關心有什麼好吃~~~~~
  • duraznito
  • 看完了之五~~ 真的很ㄍㄢ\...
    要是我是那個小女生 當下ㄧ定會大聲說
    "太太~~ 那邊有人座嗎?" 就是想聽他當著大家的面怎麼說
    (人到了ㄧ定的年紀 膽子變大 臉皮變厚 沒啥不敢做的...
    或許是年輕時吃虧吃多了 在這社會上打滾 越是客氣
    感覺就會越被吃死死....唉~~再ㄧ次曝露自己的年紀...~~")
  • jade
  • 誰說大胸部一定是假的!!!!!(翻桌)
  • 小花
  • 我也好想看走路會抖的肉球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