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冰心糕的圖片
最近太忙了,上次回澎湖的心得都沒空寫...
還有如絲葵和佐佐義的食記  XD


剛好看到蜜桃媽介紹澎湖名產黑糖糕
我自己是愛冰心糕勝過黑糖糕啦!(因為我不愛發糕之類的東西^^")
但我千里迢迢從澎湖帶來台南,好像不太受我同學的好評耶 = ="
(我自己是覺得可能是買太久了,所以口感變差了)


冰心糕是上下兩層類似黑糖粿的東西,中間包著紅豆餡,冰冰涼涼的吃,很好吃 ^^




行動力驚人的蜜桃媽,查詢到夢時代有黑妞的專櫃耶!! (太神奇了!)
我記得我在澎湖買這一盒好像是120元吧 
運到高雄來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貴一點?


在附上一張澎湖美麗的海景照片~
希望這些美麗的景色,永遠不會被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