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 推一下眼鏡)  
這個裕珍馨,就是那個在大甲,以【奶油酥餅】走紅江湖的裕珍馨!


是的, ( 再推一下眼鏡)
我本人的確就是看到"寒天"兩個字就決定了〝這就是我們四月份的合購物!〞,並且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加了寒天的泡芙,熱量應該比較少一點  XDXD









和讓人等到望眼欲穿的均鎂相比,裕珍馨的到貨速度快多了!


裕珍馨的泡芙總共分成兩大類,
一類就是傳統的原味泡芙,內餡是香濃的cream,名為【菠蘿泡芙】,一盒100元,每盒4入。
第二類就是傳說中加了寒天的泡芙,共有以下五種口味,每盒5入,價錢不一。

寒天芒果泡芙       165元
寒天蔓越莓泡芙     190元
寒天紅麴泡芙        165元
寒天提拉米蘇紅豆   190元
寒天鳳梨泡芙        165元

也有推出【寒天泡芙綜合口味】,ㄧ盒175元,剛好每種口味各一。




貪吃如我,總共買了盒 XD

ㄧ盒波蘿泡芙,一盒寒天綜合泡芙,還有一盒蔓越莓泡芙 

其實綜合口味中,每種口味都有,很適合想嚐鮮的朋友。之所以又多買一盒蔓越莓口味,是因為想到成大附近好吃的蔓越莓饅頭,還有荻原好吃的蔓越莓銅鑼燒 (偷借蜜桃媽的網誌^^"),
基於對蔓越莓的喜愛與支持,一定要再投他一票買它個一盒,才可顯出我對蔓越莓的忠心   



不論是菠蘿泡芙或是寒天泡芙,每個泡芙都約手掌大小。
第一張照片我拿在手上的,是波蘿泡芙,背後已經被開膛剖肚(XD)的,是寒天紅麴泡芙。

第二張照片的第一排為寒天口味泡芙的外包裝,每一個口味的泡芙都有用塑膠袋裝著,口味也清楚標示,非常精緻可愛。
第二排則為波蘿口味泡芙的外包裝,只有用透明的塑膠紙罩著,沒有再另外用塑膠袋包裝。




雖然我說我很愛蔓越莓,
但我一拿到泡芙的時候,第一個嘗試的口味卻是〝紅麴〞 (≧<>≦)


最近紅麴一陣走紅,不只台灣菸酒公賣局推出的紅麴養生餅乾賣到嚇嚇叫(這個真的超好吃!請掬水軒代工的,現在要買都買不到了~"~)
想不到連泡芙都能推出紅麴口味!


研究室的Terry學長不愧跟我一樣是貪食界的達人 ( 他正在減肥中,恨死我每次都辦合購誘惑他 XDXD)
泡芙一到手,我哇啦哇啦的說要拍照紀錄,
他馬上就拿出水果刀來,刀法俐落的將泡芙對半切開,還細心擺盤(...是說...我們在研究室也沒有盤子好擺啦^^")供我拍照,
果然平常除了看paper之外,想必也精心鑽研過各大美食節目或美食雜誌 



泡芙切開圖如下面照片所示~







最大張的底圖是蔓越莓口味。
可以看到內餡完全填充,沒有任何空隙。雖然有蔓越苺的果粒,不過僅僅集中在某ㄧ角落,並沒有平均分散 XD

從左邊數來第一張小圖,是紅麴口味和波蘿口味的切面比較圖。
由這張照片就可看出,原味的菠蘿泡芙,內餡並沒有填充完全,有大約1/4的缺口,而有口味的泡芙,內餡都填的滿滿的 :p

中間的小圖是波蘿口味泡芙的身高XD
直徑大概是7公分,在右下角處還可以看到內餡填充孔 


最右邊的圖就是紅麴口味的切面圖了。照片可能看不太清楚,但實際上內餡呈現淺淺的粉紅色。
ㄧ切開,就能聞到ㄧ股淡淡的酒香 (真的很淡,要湊近才聞得到),吃進嘴裡,很難形容除了淡淡酒味在口腔中圍繞之外,主要構成的甜味到底是什麼?

我看網路上的心得,對紅麴口味的評價好像挺普通的,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很特別,那個淡淡的酒香有加分到! ^^""




接下來依序吃了原味波蘿和蔓越莓口味的泡芙。



這樣說起來,可能對波蘿和蔓越莓口味不公平,(尤其是蔓越莓,因為已經是我吃的第三個泡芙了,整個就是沒有任何驚艷的感覺,害我有點失望--畢竟我還另外買了一整盒蔓越莓口味的啊--)


雖然我的紅麴、波蘿和蔓越莓這三個泡芙都是和學長ㄧ人一半share的,
但泡芙這種東西,邊際效用遞減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所以,泡芙這種東西,還是一次吃ㄧ個就好了 ~"~ 
因為我完全不記得菠蘿和蔓越莓的滋味了!


(好啦,只記得外層的波蘿皮非常香脆,就算離開冷凍很久內餡退冰了,也不影響外層波蘿皮的口感 )





晚上回到租屋處,我又嘴饞的開了另ㄧ個我好奇很久的特別口味來吃~ 提拉米蘇紅豆~ 







就跟大多數人的心得一樣,它直接叫〝奶油紅豆〞可能會貼切點~
提拉米蘇不就是由可可粉構成的嗎?
但這個提拉米蘇的內餡,完全就是奶油口味嘛!(丟筆)
而且,有人吃過加了紅豆的提拉米蘇嗎?(再丟筆)
唯一可以說比較符合提拉米蘇的地方在於:他的內餡"似乎"混入了提拉米蘇底層的餅乾碎屑 = =+ (這個部份該丟筆嗎? (=‵′=)  是還蠻特別的啦,只是,吃起來有點ㄙㄨㄚ ㄙㄨㄚ<沙沙> )


老實說,因為是休息了一陣子,讓邊際效用回復後再吃的泡芙,
如果不要去care他取的名字,這個口味其實還算蠻好吃的  (  ̄ c ̄)y▂ξ
內餡濃,外皮香,紅豆有略略畫龍點睛之效,就連那個吃起來雖然會 ㄙㄨㄚ ㄙㄨㄚ的餅乾碎屑,也會在吃完後,讓人覺得回味



 


總結來說 ( 嗯~ 寫ㄧ寫寫到肚子餓了,剛剛又去拿了一個波蘿口味來吃,卡式達的內餡真的很香濃唷 XD)



雖然他們家的口味有很多種,但我覺得外層的波蘿皮是最值得注意的賣點 ccc...
喜愛吃波蘿麵包,喜歡波蘿皮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他們家的泡芙。
就算在冰箱中冰了兩天,那個波蘿皮還是很香很脆(好啦,有受潮軟掉ㄧ點)




【訂購方式】

直接網路線上訂購 
或是 
傳真訂購 (傳真號碼是:04-26811787) 傳真過去後,再電話確認 (電話:04-26810969)

目前優惠方式是滿3600元免運費!(如果全部都買綜合口味的話,大約是21盒)

因為系上活動需要,
所以我星期二傳真訂購+電話確認,星期四馬上就送到了。速度很快,貨到付款也不用另外加手續費。
只是......




電話往返確認的過程中,我覺得他們接電話的小姐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早上打去問,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3600元免運費〞,下午傳真後電話確認,接電話的小姐卻說〝沒有3600免運費的優惠,要滿24盒才免運費〞( ̄□ ̄|||)a


是說,21盒和24盒也沒有差很多,只是連自己公司優惠方案都搞不清楚的狀況,很令人討厭罷了。然後當時接電話的小姐說要確認之後再回電給我--最後也沒回電--,還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的!!! 當下奇摩子不太蘇服~




最後的最後...........
























寒天在哪裡?


















嗯........  我也不知道耶~~~ (飄走)  ( ̄▽ ̄#)﹏﹏


嗯........  我也不知道耶~~~ (飄走)  ( ̄▽ ̄#)﹏﹏



         嗯........  我也不知道耶~~~ (飄走)  ( ̄▽ ̄#)﹏﹏



                                  嗯........  我也不知道耶~~~ (飄走)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