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習慣短短文字的噗浪、fb,發現還是要搭配blog才能把一些有用(?)的資訊留下來,以後要搜尋也比較方便。

重新開張,請多多指教!


我換新髮型了啦!




忘了有多久的時間不曾剪短頭髮了
總是怕失敗
怕難整理
怕剪完之後頭更大  囧"


這次一鼓作氣剪了一個據說是時下最流行的BOBO頭
洗剪燙染護

把所有女人可以花在頭上的把戲一次做足!


因為很久沒有做那麼大的改變了,
所以真的很緊張~~~
萬一失敗我就毀了~~~ 畢竟要把頭髮留長可是件很艱辛的任務呢!


 

 





小男生從認識我開始,我就一直是長髮造型(差別在直或捲而已),
所以很擔心他不能適應
(畢竟他是保守古板的年輕人...很怕他看到我染了一頭棕毛會爆走 囧")
很擔心他覺得這個髮型不好看



換新髮型之後第一次碰面,我一直不厭其煩以每隔15分鐘的頻率,囉哩巴唆的問他:「這個髮型好看嗎?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會不會覺得假假的?會不會不適合我?以前長頭髮比較好看還是現在短頭髮比較好看?染這個顏色會不會不自然?........」



令我驚訝的是,
想不到小男生對我這顆頭的接受度異常的高!
他不斷誇讚這個髮型很適合我
看起來很清爽俐落



然而,女生就是這麼奇怪,新髮型被讚賞了,又開始疑心:「蛤~~~所以你是說我以前的長髮不好看嗎?你不喜歡我以前長髮的造型喔 ˊ.ˋ.....」




儘管小男生再三保證不管長髮短髮,我都是他心中最美的寶貝(要吐的請直走到底左轉XD)


可是看他常常用著迷的眼神注視著我 (自熱戀期之後就很少出現了)
用愛憐的聲音說:寶貝~ 這個髮型真的很好看哦~ 


心中不妙的警鈴聲開始大作!!!!!

因為......




























 

 




 














(上面那張照片是戴假髮前要先帶的頭套XDXD)










         


女人的心思不愧是最敏銳的!
我帶著這頂假髮回高雄,在小男生面前晃來晃去少說也有4~5個小時了,
小男生一丁點兒都沒發現沒察覺
壓根兒不覺得有什麼異狀




第一個識破的是蜜桃媽 XDXD
在我和他面交牛軋糖短短不到5分鐘之內,在她連珠炮的問題之下,我只好偷偷告訴蜜桃媽新髮型的真相 :p
沒想到,這個偷偷的舉動,被站在身後的小男生察覺,
他以為我湊過頭去和蜜桃媽講悄悄話,是在跟蜜桃媽說"剪這個頭髮花了多少錢"


那天小男生要帶我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台南
依照小男生的邏輯,他覺得我會用悄悄話的方式跟蜜桃媽講話,表示剪這粒頭一定花了很~~多~~錢~~!!!

所以,整路上他都在問我,到底花了多少錢?


我一邊憋笑一邊跟他說:「等到了火車站我再跟你說啦!」


【為什麼要到火車站才說?為什麼不能現在說?】


「我怕你聽到之後不能接受啊~~ 」 (持續憋笑)


【所以你是不是花很多錢?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難怪不敢讓我知道!!!】









到了火車站後,
小男生從我買完票之後就開始碎碎念
【雖然是很好看啦,可是如果花太多錢就不好了.......ㄟ.....?? 你要走到哪裡去?】

我拉著小男生往火車站較少人跡的偏僻後門走去,

【為什麼要走到那麼偏僻的角落來?】

「要不然嚇到人可就不好了~」

【??? 】 

我想,這個時候,小男生應該快要被滿肚子的問號給撐死了吧! XD



走到偏僻的角落後,
我還謹慎的四下張望,確定沒有人,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個moment!!!!



把假髮拔下來!


露出了在假髮下面的尼姑頭套!!!






小男生驚愕的表情,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吧  








3/27補充

我的假髮都是在網拍上買的,很便宜,短髮BOBO頭好像500多元吧,捲髮的比較貴,但也沒超過1000元...


我買過兩家,
一家是
【百變甜心】,在露天拍賣  
一家是【BeeShop 蜂采小舖】,在奇摩拍賣
老實說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Beeshop的假髮耶,感覺他們的髮量比較多,比較不用擔心會漏餡穿幫,假髮的款式也比較多~

不過,合購板上大家的評價好像都比較推百變甜心...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
因為依我實際購買的經驗,我覺得BeeShop品質什麼的都還不錯~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





一不作,二不休,一次分享完 :p


左邊的捲髮,我還蠻愛的,
右上是長直髮,長度大概到背吧 (←這個人一輩子頭髮沒留那麼長 ccc )
右中是另一家的BOBO頭,可是不太圓,不管怎麼戴,感覺都很奇怪.... (所以已經轉賣掉了= =")
右下就是轉賣掉上一頂BOBO頭後,再接再厲買的 XDXD







 

 

 

 

 

 

 

 

 

 

 

 




結論是:


假髮真的是好物耶!
圓了女人很多達不到的夢想,滿足了女人善變的渴望
讚!



(不過,我還真不敢戴去學校上課耶 XD 怕會太招搖~)  ←那你買那麼多頂幹嘛(指)  = = ++ 

 


創作者介紹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rainyday3030
  • 說實在的,
    你很適合短髮耶!一整個可愛,更顯得你很清秀的說。
    看到後面,原來是假髮呀!
    好驚喜丫!

    我本來還想問你頭髮怎麼弄得又亮又有彈性,超好看的。
    這麼好看的假髮一頂要多少扣扣呀?
  • 也被嚇一跳的小花
  • 我覺得......

    小男生的心臟應該會被你訓練得越來越強 = =+


    他知不知道他戴假髮的照片被你公諸於世啊???


    最後
    小蓮你瘦了
    臉都變長了說

    我也覺得妳短髮很好看 ^___^
  • 鳥
  • 哈.你真的太好笑了.他應該被你嚇死了.
    那頂短髮真的很好看.讚
    我上週去逛街.店員的頭跟你那頂BOBO很像.應該說非常像.
    從髮色.髮型髮質到蓬鬆度都很像.
    所以我忍不住問她"小姐你是戴假髮嗎?"
    結果那妹妹很驚訝的說"當然不是"
    另一个妹妹則一直稱讚她髮質好.頭形好.減出來超好看.
    讓我驚訝了很久.真有人這麼適合減BOBO頭耶
    完美到我一直手癢想去拉她的頭髮
    (後來是有摸了一下髮質啦.在當事人許可下)
    .
    你說"看他常常用著迷的眼神注視著我.用愛憐的語氣說..."
    還真是讓人又臉紅心跳又妒忌阿.哈
  • lethe4024
  • 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
    老實說,看到照片後的第一感覺是:妳的設計師未免也太 "巧手" 了吧?
    巧手到居然能剪出一個有 "假髮FU" 的造型?而且還挺適合妳的耶!
    吼~)))))) 果然被我猜中了(略遜蜜桃媽一些而已)

    說來也巧,昨天我同事才跟我提到她想買頂假髮來玩玩而已耶~
    我們兩個愈說愈興致高昂,今天就看到妳這篇文章啦...
    看來老天爺果然是建議我們去買來戴看看... 哈哈。
    (雖然我應該是不太適合這種 BOBO 頭 /_\)
    BTW,那顆頭到底要花上多少錢啊?愉愉跟我說好了... >///
  • 50分
  • 哈~~~~我是被那張戴眼鏡的ㄘㄨㄚˋ 到.@@
  • Selene
  • 嚇死我了。
    正當我想為你的新髮型喝彩時…後面那個男士戴假髮真的嚇到我了。

    我真的覺得你弄這髮型也不錯耶!
    改天要不要玩真的?
  • jadec1981
  • 喔喔喔喔喔喔~~~

    也太太太可愛了吧XD

    很適合你啦!!(姆指)

    PS.你上次的留言,我有回喔,去看唄~
  • duraznito
  • 歹勢啦 JOY~~ 當天是真的有給那頂美過頭的髮型嚇到
    所以心動直問個沒了...
    .
    妳帶長直髮那個照型 也很好看耶 整個溫柔婉約的氣質
    馬上脫穎而出~~~

    重點是: 哪裡買? 多少錢? 蜜桃媽超有興趣....
    也想來圓一下自己的美髮夢!!! 否則在過個幾年在買的話
    會被笑"老不認老"........
  • happy0824joy
  • 哈哈哈~好好笑哦~~

    我和妳見面那一天的頭毛是真的吧?

    哈哈哈~!!!
  • cc
  • 才剛要稱讚你短髮很好看,看起來很年輕,結果就發現被騙了啊~~~而且我才是真的被髮型師剪太短,正想說有人跟我一樣勇敢的說~結果你的是假髮,我卻回不來了呀!!
  • bluejetlag
  • 最近也正想去弄個新造型
    而且我很想試試妳火車站的那招來驚嚇我男朋友一下
    我覺得那一定會是我一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噗)

    不過我想確認一下
    妳買了這麼多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還有啊
    戴起來會不會假假的一下子就被發現啊
    我很想買頂碎溜海長直髮
    但我同學一直說會假假的害我一直遲遲不敢買
    不然好便宜說(比起去燙髮的時間和金錢真的差別大多了)

    靜待妳的回音
  • elsatw
  • 真巧!過年前上露天拍賣我一度想買也是BOBO假髮耶!!!!
    也是想說改變一下造型,又只要幾百元...又不怕變形....
    可是又怕我的長臉ㄦ帶出來有不可預期的笑果...哈
    於是就沒有買...
    然後我前幾天就去剪短髮了....ㄏㄏ...適應中....
  • 阿章
  • 假髮還可以改變心情,增加自信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