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新髮型了啦!




忘了有多久的時間不曾剪短頭髮了
總是怕失敗
怕難整理
怕剪完之後頭更大  囧"


這次一鼓作氣剪了一個據說是時下最流行的BOBO頭
洗剪燙染護

把所有女人可以花在頭上的把戲一次做足!


因為很久沒有做那麼大的改變了,
所以真的很緊張~~~
萬一失敗我就毀了~~~ 畢竟要把頭髮留長可是件很艱辛的任務呢!


 

 





小男生從認識我開始,我就一直是長髮造型(差別在直或捲而已),
所以很擔心他不能適應
(畢竟他是保守古板的年輕人...很怕他看到我染了一頭棕毛會爆走 囧")
很擔心他覺得這個髮型不好看



換新髮型之後第一次碰面,我一直不厭其煩以每隔15分鐘的頻率,囉哩巴唆的問他:「這個髮型好看嗎?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會不會覺得假假的?會不會不適合我?以前長頭髮比較好看還是現在短頭髮比較好看?染這個顏色會不會不自然?........」



令我驚訝的是,
想不到小男生對我這顆頭的接受度異常的高!
他不斷誇讚這個髮型很適合我
看起來很清爽俐落



然而,女生就是這麼奇怪,新髮型被讚賞了,又開始疑心:「蛤~~~所以你是說我以前的長髮不好看嗎?你不喜歡我以前長髮的造型喔 ˊ.ˋ.....」




儘管小男生再三保證不管長髮短髮,我都是他心中最美的寶貝(要吐的請直走到底左轉XD)


可是看他常常用著迷的眼神注視著我 (自熱戀期之後就很少出現了)
用愛憐的聲音說:寶貝~ 這個髮型真的很好看哦~ 


心中不妙的警鈴聲開始大作!!!!!

因為......




























 

 




 














(上面那張照片是戴假髮前要先帶的頭套XDXD)










         


女人的心思不愧是最敏銳的!
我帶著這頂假髮回高雄,在小男生面前晃來晃去少說也有4~5個小時了,
小男生一丁點兒都沒發現沒察覺
壓根兒不覺得有什麼異狀




第一個識破的是蜜桃媽 XDXD
在我和他面交牛軋糖短短不到5分鐘之內,在她連珠炮的問題之下,我只好偷偷告訴蜜桃媽新髮型的真相 :p
沒想到,這個偷偷的舉動,被站在身後的小男生察覺,
他以為我湊過頭去和蜜桃媽講悄悄話,是在跟蜜桃媽說"剪這個頭髮花了多少錢"


那天小男生要帶我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台南
依照小男生的邏輯,他覺得我會用悄悄話的方式跟蜜桃媽講話,表示剪這粒頭一定花了很~~多~~錢~~!!!

所以,整路上他都在問我,到底花了多少錢?


我一邊憋笑一邊跟他說:「等到了火車站我再跟你說啦!」


【為什麼要到火車站才說?為什麼不能現在說?】


「我怕你聽到之後不能接受啊~~ 」 (持續憋笑)


【所以你是不是花很多錢?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難怪不敢讓我知道!!!】









到了火車站後,
小男生從我買完票之後就開始碎碎念
【雖然是很好看啦,可是如果花太多錢就不好了.......ㄟ.....?? 你要走到哪裡去?】

我拉著小男生往火車站較少人跡的偏僻後門走去,

【為什麼要走到那麼偏僻的角落來?】

「要不然嚇到人可就不好了~」

【??? 】 

我想,這個時候,小男生應該快要被滿肚子的問號給撐死了吧! XD



走到偏僻的角落後,
我還謹慎的四下張望,確定沒有人,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個moment!!!!



把假髮拔下來!


露出了在假髮下面的尼姑頭套!!!






小男生驚愕的表情,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吧  








3/27補充

我的假髮都是在網拍上買的,很便宜,短髮BOBO頭好像500多元吧,捲髮的比較貴,但也沒超過1000元...


我買過兩家,
一家是
【百變甜心】,在露天拍賣  
一家是【BeeShop 蜂采小舖】,在奇摩拍賣
老實說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Beeshop的假髮耶,感覺他們的髮量比較多,比較不用擔心會漏餡穿幫,假髮的款式也比較多~

不過,合購板上大家的評價好像都比較推百變甜心...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
因為依我實際購買的經驗,我覺得BeeShop品質什麼的都還不錯~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





一不作,二不休,一次分享完 :p


左邊的捲髮,我還蠻愛的,
右上是長直髮,長度大概到背吧 (←這個人一輩子頭髮沒留那麼長 ccc )
右中是另一家的BOBO頭,可是不太圓,不管怎麼戴,感覺都很奇怪.... (所以已經轉賣掉了= =")
右下就是轉賣掉上一頂BOBO頭後,再接再厲買的 XDXD







 

 

 

 

 

 

 

 

 

 

 

 




結論是:


假髮真的是好物耶!
圓了女人很多達不到的夢想,滿足了女人善變的渴望
讚!



(不過,我還真不敢戴去學校上課耶 XD 怕會太招搖~)  ←那你買那麼多頂幹嘛(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