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邊欄的碎碎念寫著:


[0201]我手腳太慢了~ QQ 想合購的東西都已經額滿了!! 均鎂要到2/14才出貨,千層蛋糕的奶茶要2/19才到貨~ 嗚嗚 本來想說過年的時候可以吃的捏 ~"~





美其名是想說可以帶回去給家人吃,跟他們分享我這一學期吃的好東西(誤~"~ )
其實也是自己嘴饞,
畢竟過年不就是吃吃吃睡睡睡嗎? 噗





2/2星期六,和EMBA的大哥大姐meeting
選了位在大順路和覺民路交口的【耕讀園】(是說我住這附近這麼久了,要不是大哥約這個地點,我都還沒注意過有這家店哩)


整個就是走中國古典的小橋流水風,木桌木椅,也有塌塌米式的包廂,從包廂裡的窗子望出去,還可以看到庭院的池塘裡不只有魚,還有鴨子,走出室外,還有涼亭迴欄,算是在這個接近市中心鬧區中的小小世外桃源吧。


於是就在這裡meeting。用膳泡茶吃茶點 ( 這樣的meeting會不會太爽了   )


茶和點心,都是EMBA的大姐帶來的。
不是我要說,那個看起來毫不起眼的芝麻糕,烏漆媽黑的黑媽媽一塊,第一印象就不佳了,擺在桌上我都不會想拿來吃,
礙於大姐的大力推薦,熱情的人人發送一塊,並且強力介紹這個芝麻糕有多好吃,先是她的客戶拿給她吃的,她一吃驚為天人,馬上加碼訂購云云。



OK~
待我這個貪吃鬼來試吃看看,有沒有這麼神奇。




第一口咬下:嗯??  是軟的!!  看外表黑媽媽一塊,還以為是硬糖咧~

咬一咬:好像沒什麼特別...可以感受到滿嘴都是芝麻的香氣,果然是貨真價實的芝麻糕啊~

再來第二口:嗯....好像感受到這個糖的後勁了XD  就如同我網誌標題寫的,不甜不膩,滿口都是芝麻香,真的很好吃!



大姐看我們每個人又伸手拿了第二塊,
掩不住得意的繼續推薦:「好吃吧~ 芝麻對女生身體很好的!而且他這個不是很甜,熱量也不太高,你們女生如果有便秘困擾的,多吃芝麻可以幫助排便啊~ 芝麻還可以幫助頭髮烏黑(轉頭對大哥說)像你這種頭髮少的,多吃芝麻也可以增髮吧! 」

(大哥滿臉尷尬的說: 我這個吃芝麻已經沒用了啦 = =++ )



於是,
我這個貪食界的行動達人,
先問了大姐是在哪買的?(大姐說不清楚,她是託她客戶買的,購買價錢為一包200,三包500元)
於是馬上操起手機,照著包裝袋上的電話打過去,
是一個中年男子接的,表明了要購買芝麻糕的來意,並再次確認了價錢,然後詢問他們的地址(包裝袋上寫著:九份情好滋味...但老闆實際上是住在台南...吼~ 三八鬼~  回到高雄了以後才宅配買台南的東西 囧")
老闆說,一次買九包1500元就免宅配運費,
確定要買的話,今天馬上幫你出貨,明天就可以收到了。

阿阿阿錢呢?  我都還沒去轉帳的捏?

「錢你就交給送貨的先生就好了啊~」老闆口氣很阿莎力,一付我怎麼會問這種蠢問題的樣子


九包有什麼困難?我豪氣的說:「好! 那就買九包! 麻煩明天幫我送哦!」





於是星期天接近中午時,我就從辛苦的宅配大哥手上接到了這箱芝麻糕
(好快好有效率啊~ 整個就很順暢的感覺 XD)


打開之後,我就迫不及代的點閱了一下,
一包裡面有15塊芝麻糕(我數了兩包,都是15塊)((15塊200元,算貴還是便宜?))
是用夾鏈袋密封,可以確保新鮮不變質
保存期限是打在每一塊芝麻糕的外包裝上,算是蠻貼心的設計





每一塊的大小厚薄都不太一致,大姐說這是因為手工製作的關係(不過我對這點存疑啦)



過年期間,除了啃瓜子,吃魷魚絲,嗑糖果之外,
在大魚大肉油膩膩的年菜之餘,也可以吃吃養生的芝麻糕,
我從知識+查到,
芝麻可以保護心臟預防老化,促進發育治療貧血,滋補神經潤養腦髓,助消化防潰瘍,美容通便防頭髮變白
知識+還有一句說:人體內如果缺乏維他命B1,會導致碳水化合物的代謝不完全,人也會發胖:芝麻裏有極豐富的B1,一切食物中B1的含量,除了米的胚芽以外,便以芝麻為最多。常吃芝麻就不會因缺乏B1而發胖了。


齁齁齁~ 不會發胖耶~  
(路人飛踢! 你會發胖並不是因為缺乏B1好唄! )


好啦~
吃太多甜食還是會發胖的。
這個芝麻糕雖然芝麻的含量很高,吃起來滿嘴都是芝麻香,吃完之後芝麻殘留口中的餘香也久久不散,但他畢竟還是甜食,畢竟還是有糖,
所以請小心服用~  XD


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鼠年新年快樂,事事如意,鼠錢鼠到手抽筋XD  
吃吃吃睡睡睡之餘,記得要做點小運動,不然年假結束後就要痛哭悔不當初了 (這句話是對我自己說的 orz)





黑芝麻糕訂購電話:0953-753118

(我本來以為買九包會再送個一包,湊個十全十美的好數字咧XD 有意打電話去訂購者,可以跟老闆撒嬌看看,九包1500免運,可不可以再多送一包? 哈~  ㄟ~ 成功了記得來通知我一聲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