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都不喜歡。



比如說,
我不喜歡,不知道有誰在看我文章的感覺




我不太會形容,但我覺得這就好像"坐享其成"一樣。



比如說,鄰居太太之間在聊天,
張太太老是喜歡問:你的小孩今年指考考的怎麼樣呀?你的小孩畢業了沒呀?
有沒有找到工作啊?有沒有男(女)朋友啊?...巴拉拉...以下省略五千六百二十八個問題。



你雖然不耐煩,心裡覺得有被冒犯的不舒服,但是為了鄰居間的和樂相處(畢竟是認識的人嘛,)
所以還是耐著性子回答他,



回答完他的問題後,你也好奇的問了一句:那你的小孩現在怎麼樣了?



【哦,還可以呀。】簡短扼要,簡單樸素迅速確實,三兩下就打發掉你的問題。



不貢獻,不分享,卻又想要知道別人的一切,真的讓人覺得很討厭,
像觸犯了我的潔癖一樣的讓人很不舒服。




不論是被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人,看文章後卻沒有feedback的感覺就是這樣。
他不會告訴你他有沒有來看,他看了也不會讓你知道,
那種感覺就好像你走在路上,卻不知道迎面而來的一堆色老頭,誰帶的眼鏡是有紅外線透視功能的。






=..=





越說好像越奇怪了


 


總之,我討厭這樣的人。
(雖然說我好像也會做這樣的事吼?  實在也沒什麼資格好抱怨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