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猛寫文章吼 XD 


今天簡單寫個幾行好了

沒有照片,但是強力推薦,楠梓的【楊寶寶】


真的是~~~~ 超~~~~ 好~~~~~~吃~~~~~~~!!


小男生以前帶我吃過好幾次了,每次都大老遠特地從高雄騎機車衝到楠梓Q////Q
我記得我有照相,但不知為何現在找不到照片。


今天和同學們去義守聽香港來的學者演講,演講主題是什麼不重要,重點是演講聽完後,讓我飽到現在都還很撐的楊寶寶 XD  
(我同學有用手機拍照,如果他有把照片傳給我,我再放上來)
補充了幾張用手機照的照片,蒸餃沒拍到!! 有機會的話,過一陣子還會再去 XD



 



必食推薦:

鍋貼!!! 一份8個,45元! 這個的美味,咬一口就知道!外皮煎的酥脆,內餡豐富飽滿,其實每個的份量不小,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有的時候我可以一個人把8個全吃完 XD




蒸餃!!! 一籠也是8個。但我忘了多少錢。吃的時候要小心,他雖然名為蒸餃,卻有豐富的湯汁。我今天就是因為太大意,被噴出來的湯汁滴到褲子,燙到大腿了~ T_T



烙餅!!! 這個也不錯~ 比起更多人推薦的牛肉捲或是豬肉捲,我更想推薦這個烙餅。真的煎的很酥脆,蓬鬆,喔依稀~~~~~~



還有一張豬肉捲的照片。大多數的人都很推薦,但因為裡面有夾生蔥,所以我不是很喜歡XD  






撒密斯提供給蜜桃媽的好食推薦。雖然楠梓很遠,雖然現在沒有照片,還是希望可以撫慰妳被可惡小白跑單的心情哦!



地址在這裡: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