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的時候,跟了一個葛媽媽ㄟ灶腳合購團,
買了薑母鴨和黑胡椒毛豆

 




到貨之前,還小小嘮叨過不可愛的價錢和運費
到貨面交時,從主購手上提過沉甸甸的塑膠袋之後,那些對價錢的嘮叨聲,馬上灰飛煙滅XD




如果訂購薑母鴨的話,總共會拿到一大包豐富的配料,一大包濃郁鮮美的湯底,加上一小袋的薑母鴨特製沾醬包。

上面那張有點醜醜的圖片,就是正在等待退冰的配料包。


除了主角鴨肉之外,還有百頁豆腐、鳥蛋、金針菇、高麗菜、鴨血等光芒一點都不遜於主角的配角。






再來一張我等不及完全退冰,就把它倒進電鍋裡的照片 XD~
(料真的很多吧!! )



這樣一份薑母鴨,葛媽媽說是【兩人份】。但我和小男生兩個人吃,沒加白飯,也沒再多買其他配料,吃到兩個人都喊撐了,還剩下一大鍋,讓我未來好幾天都用這鍋湯底燙青菜、煮麵條,實在很划算 :p




再來是在我心目中排名美味第一名的黑胡椒毛豆





這是還沒退冰完全的毛豆。超香的。真的。不蓋你!還沒拆封,那個八角的香氣,就逼的我口水直流,根本等不及完全退冰,就迫不及待的吃了好幾個了!
一開始還老老實實的用筷子夾,後來就直接用手拿,
吃完了毛豆,連手指頭殘存的八角蒜頭香氣,都不放過的吸吮~ 
肯德基的吮指炸雞有什麼了不起??
吮指毛豆才厲害啊!!



實在很不好意思說,一份毛豆有1000g,我本來還怕我吃不完,想要裝在保鮮盒裡分送給同學分享,
結果......



最後~ 那1000g的毛豆全進了我圓滾滾的肚子了    







是不是很誘人??
想不想吃??










壞消息是,直到2月底,薑母鴨都已經額滿,不再接受訂購了。



然而,
夥伴們!
莫失志,毋喪氣!


好消息是,葛媽媽的拿手菜那麼多,讓我們勿在留戀那已逝的薑母鴨,將口水保留在其他尚可訂購的美食吧!








(( 以下是廢話結束的合購正文  XD ))



  截止囉!  這個冬天我一定會肥滋滋~ (才又跟了一個五更腸旺團哩 XD)





  砂鍋魚頭

運費:2點 (一包魚頭+一包湯料)

一份450元(3300g)











 香菇滷肉


運費:1點 (一份有四小包)

一份200元 (1200g)



















 黑胡椒毛豆


運費:1點 

一份100元 (1000g)









  筍絲扣肉


運費:1點 (一份兩包)

一份300元 (1800g)














  花生豬腳湯


運費:1點 (一包湯料+一包芹菜包)


一份200元 (1200g)






  麻油血糕



運費:1點 (一份四小包)


一份200元 (1200g)












  麻油雞 

(此為類似三杯作法的乾炒麻油雞,沒有湯的哦 )

運費:1點

一份300元 (6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