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節連假要回高雄,
我火速的開了一個伴點泡泡泡芙團
(蜜桃媽不要揍我~~ 我不是故意偷偷開團不約妳的  >"<)




說到泡芙,就不得不提前些日子很火紅的豆酥朋泡芙


我合購過兩次豆酥朋泡芙,剛開始覺得皮脆餡滿,價格又還算便宜,雖然稱不上什麼頂級美味,但是一口一個當作閒來無事配茶吃的下午茶點心非常合適


沒想到,這大概是台灣所有餐飲店的通病吧(很少有商家把持的住的)
店紅了,銷售大增了,就忘記當初死忠消費者對他們的支持和厚愛了。


豆酥朋開始以改包裝的名義,行變相漲價之實
以前豆酥朋一盒7個,一盒的價錢加上運費分攤之類的,約在75~85之間,
但現在變成單個包裝(像很多喜餅一樣,每一個泡芙都加上一個塑膠包裝),雖然看起來衛生精緻不少,但多出的包裝不只不環保,增加的成本也反映到售價上。
現在的豆酥朋,一盒變成8個,但是漲價到一盒約95元 (據說新版的豆酥朋,size也變小了,但因為我沒再訂過了,所以不予置評)



老實說,我生平最痛恨這種紅了就拿喬,一副你愛吃不吃隨便你,反正我不少你這個客人的店家了!

所以漲價後的豆酥朋,我一次也沒訂過了。




這次,在合購版看到有版友推薦 
伴點泡泡的泡芙

包裝和舊版的豆酥朋一樣,同樣是一盒7個的盒裝
不同的是,除了原味、巧克力、咖啡這三個口味之外,還多了黑芝麻這個口味


更不同的是,伴點泡泡的老闆實在是"揪感心~~~~~~~~~~~~~"



除了有團購和價錢上的優惠之外,(南部地區只要滿2000就免運費,北部好像滿10盒就免運費)
從跟老闆通電話的過程中,更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他的誠意。


一開始我打手機給老闆,
老闆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要我留電話給他,他回撥給我
我跟他詢問訂購的方式,
老闆問:你有傳真機嗎?
我說:沒有耶~ 不過我可以去7-11傳真
老闆說:哎呀~ 去7-11傳真很貴的,你直接在電話中跟我說你要訂什麼好了,這樣你就不用再花錢去傳真了
(老闆你人真好  )


跟老闆說完我要訂購的種類後,老闆給我他的帳號
還特地跟我說,如果我要用跨行轉帳的方式的話,可以自己扣掉17元手續費!!
(哇~ 老闆~ 我真的要發好人卡給你了   )




總之,雖然卡到北部放了一天颱風假,以及中秋節前爆多的訂單量,
老闆還是連夜趕工(聽說他三天沒睡了~ 店裡的傳真機也被大批湧入的訂單傳到紙都沒了 =..=)
讓我準時在星期五收到我的29盒泡芙



因為我這次回高雄,忘了帶我的照相機T_T
所以沒有泡芙的照片


根據我試吃的結果(目前只吃了原味和黑芝麻)
和豆酥朋相比的結果如下:


泡芙皮:  
應該是豆酥朋勝!!   豆酥朋的皮比較脆,伴點的皮比較濕軟
不過我不介意這個。皮脆皮軟我都覺得好吃!
而且喜歡吃脆皮的,也可以放到烤箱中烤一烤~


泡芙餡:
伴點泡泡大勝!!!
就算是舊版的豆酥朋,我也沒有吃過那種一口咬下,餡還滿到噴出來的情形!
但這次,終於讓我在吃伴點泡泡的時候見識到了!
滿出來的泡芙餡,讓人一邊舔著沾到的手指,一邊覺得好滿足哦~  


服務態度:
伴點泡泡勝!
雖然我沒有跟豆酥朋的老闆接洽過,但這次和伴點泡泡老闆接洽的過程,讓我覺得老闆真的很誠心在對待客人。
所以~~~ 希望老闆能不要辜負消費者的期待,繼續保持下去捏!!  要是又紅了就拿喬~~~哼哼! 
那消費者就會像變心的女朋友一樣,一去不回頭囉!




再來提一下泡芙的口味。
原味口味兩家不分軒輊(伴點泡泡稍微贏在泡芙餡比較多)
而黑芝麻口味,喜歡黑芝麻口味的,應該會很愛哦!  因為我覺得芝麻味很濃郁,很好吃



這次吃完,下次應該還會再訂吧!  ^^





訂購資訊:
電話:0988-313-266
訂單傳真:(02)2747-4677

訂單下載:http://tinyurl.com/2jp3rz
優惠:訂購4盒者,每盒NT$95;訂購5~9盒;每盒NT$85;訂購10盒以上,每盒NT$75。外縣市滿2000元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