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肚子很餓,懷念起鵝肉先生肥嫩的鵝肉,好喝的鵝湯,想到自己拖欠很久的花蓮遊記,
所以一邊流口水吞口水,一邊更新這篇文章 (有沒有很感心  )  


推薦指數:    (不吃可惜的五顆心推薦!)


這家鵝肉店,從我是個小大一就開始紅了,一路紅到我都畢業多年的現在,舊地重遊,舊店重吃,還是紅,還是好吃! 唯一的差別在於,他以前只有晚上營業,現在則拉長營業時間,中午要吃也有得吃囉!



為什麼會這麼紅?  我想,應該不脫 1. 價格實在; 2. 品質堅持 這兩大因素吧!
看看第一張圖片那麼一大盤的鵝肉,看倌們來猜猜,這樣一大盤要幾多錢?


兩百?   (不用!)


ㄧ百五? (不用!)


ㄧ百啦!!!   滿滿一大盤的鵝肉只要100元唷!   
想想看阿財雞絲麵那麼一小盤的太監雞,也要一百大洋哩!(可能被閹掉了有差  =..= )



他們的鵝肉分為前後兩個部位,前半部比較瘦,肉有嚼勁,後半部肉比較肥嫩,喜歡吃皮的一定很愛,也可以前後混搭,老闆很好說話低~
配上店家特調,加上九層塔的醬油膏,(先吞一口口水),真的是絕配啊!
敢吃薑的人,可以嘗試一點醬都不沾,配著嫩薑吃鵝肉,更可以嚐出那種原味的口感!






這次是因為舊地重遊回母校,所以才大手筆的點了一盤鵝肉,
記得以前大學時代,窮學生,如果不是四五個人浩浩蕩蕩吆和來吃的話,真的是捨不得點鵝肉的。
那時候,我每次都是點一盤乾鵝血,配一碗用鵝肉湯頭做的湯米粉,吸哩呼嚕的吃的好滿足!


我很喜歡他們的鵝血。軟硬適中,淋上一匙鵝肉湯頭和九層塔醬油膏,真的是鹹香夠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除了鵝肉切盤之外,這也是我推薦必點單品唷!    





這是他們的湯麵 (小男生點湯麵,我點湯米粉)。也許有人會覺得湯麵很清淡,沒味道,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清爽的湯頭,就是純粹的鵝肉高湯,清澈甘甜,連味精都不用加,滿滿一整碗都是鵝肉湯的精華~  



建議到他們店裡,千萬不要點鵝肉湯麵之類的。
想喝鵝肉湯,就點碗湯麵就好,想吃鵝肉,就來盤鵝肉切盤,真的都比單點一碗鵝肉湯麵來得好。這個道理,就跟寧願先用洗髮精洗完頭,再用潤髮乳潤絲,而不要用雙效合一的洗潤產品是一樣的。XD


雖然湯麵+鵝肉切盤的價格會比單點一碗鵝肉湯麵(NT60)來得貴,
但是,看到端上來的鵝肉湯麵中的鵝肉,相信我,你絕對會流淚為什麼當初不點鵝肉切盤    






店裡空間不大,(據說有二樓),ㄧ樓常常呈現坐滿狀態,如果人數只有兩三個人的話,需要跟別人併桌。


我剛剛說過了,他們是以價格公道,品質堅持走紅的,那麼來猜猜,我和小男生這一餐花了多少錢?

鵝肉切盤            NT100
乾鵝血               NT30
燙青菜(空心菜)     NT30   ← 燙青菜就很一般般了,不建議特別點囉!
湯麵                  NT35
湯米粉               NT35


共  230  元     


兩個人,吃的飽到撐著肚皮,才花了230元!!  雖然現在還是窮學生,但就覺得好便宜哦~  





↑一盤盤好吃的鵝肉,就是出自認真老闆手下之刀哦~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電話:03-8331902
  必點單品:鵝肉切盤 (可視人數多寡,彈性跟老闆要求要切多少~)、乾鵝血、湯米粉 (我個人愛吃米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