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論文寫完,口試結束後,有機會去逛一逛3月底在高雄轟動開幕的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

 

 

 

其實主要的目的是去那裡用餐啦!

 

 

 

很久很久以前,我一直鄉巴佬的覺得,T. G. I. Fridays應該不是我這種城市俗可以踏進去的店,刻板印象覺得:服務生都是辣妹(等同於:餐點應該很貴),所以就算Fridays的廣告在電視上怎麼震天響,我還是視而不見的未曾被勾起任何好奇心。

 

 

 

好吧,老實說,會讓我興起去Fridays用餐的念頭,遠因來自小花的小桃紅隨手拍。當時看了小花去Fridays用餐,隨手拍下的相片,心裡湧起兩個想法:哦~ 看起來好好吃哦~~  還有,嗯小花感覺是常客,所以應該不是什麼奇怪的店吧

(原諒我~~ 真的是個很俗的小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間店有這麼強烈的刻板印象  )

 

 

 

近因就是,我收到中國信託信用卡的帳單,看到卡友優惠中,憑卷刷卡消費有免費贈送的食物(!!),很好,非常符合我歐巴桑的個性(跟蠟筆小新的媽媽同一型的XD)!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在food板搜尋關於Fridays599美味開心點的訊息,當時已經是5月底了,剛好趕搭上活動結束前的末班車。我在5/29去吃了五福店,又在6/3去了夢時代店

 

 

 

兩次我都點一樣的食物 (不是我不喜歡嘗鮮,而是…. 我覺得我第一次點的,每一樣都好好吃哦,所以也想讓小男生吃到這些食物 XD),撇開食物不說,就服務態度而言,我覺得五福店勝過夢時代店。

 

 

 

 

 

 

依我這種拘謹的個性,其實太歡樂的美式用餐風格並不適合害羞的我。服務生太熱忱的話,反而會讓我有點不自在。

 

 

 

五福店帶位小姐的噓寒問暖,就還蠻中庸的,不會太over,感覺就像是朋友之間的閒話家常(第一次來嗎?開車還是騎車來的?類似這種很一般的寒暄),點菜的態度也很親切,開心的問你:「今天想要吃什麼呢?」,整理桌子的時候也會問:「今天的菜合胃口嗎?」,結帳離開後,服務人員在跟你說掰掰之前,還會問你:「有沒有吃飽啊?」

 

 

 

一整個讓人覺得很nice

 

 

 

但是夢時代店就不同了。默默的幫我們點菜,收盤時有隨口問了一聲合胃口嗎?(那種隨口的意思,就是感覺他只是制式的詢問,並不care我們的回答),餐點都吃完了(但是飲料還沒喝完啊!),服務小姐就馬上送上帳單要幫我們結帳,(小姐有說:結完帳後還是可以繼續坐著聊天),但當我們決定離開後,沒有一個人招呼我們(說句謝謝光臨也好吧=__=),我還在門口看了一下他們中午商業套餐的menu! 但當我跟小男生走出門時,明明就沒有半個客人,帶位小姐也不知道在忙啥,讓我離開時有種空虛感。

 

 

 

 

 

 

夢時代店上菜的順序也很怪。

明明應該是開胃菜+主菜+甜點。但是開胃菜還沒來,刷中信卡送的特製香辣泰國雞肉麵就上桌了。

 

 

 

雖然順序很怪,但我還是要稱讚,這道主菜超好吃!

(從以下的照片開始,我得先說聲抱歉!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每一樣端上桌後,我都迫不及待的吃了好幾口後,才想到照相這回事   唯一一張保有完整樣貌的是開胃菜... 由此可知他的"普通" )


麵條很普通,顏色很繽紛,雞肉夠入味,腰果有口感,旁邊的麵包則
soso,有辣但又不會太辣,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口感,

再加上是送的,一整個划算!

 

 

 

香辣雞肉還沒吃完,開胃菜就上桌了。


我點的是大溪地酥炸雞柳

其實這道菜的口感偏甜,雖然雞柳炸的很酥脆很好吃,但是感覺他的炸粉裡有椰子(?),所以單吃雞柳時,會有一種椰子的甜味雖不至於不好吃,但就是覺得怪。沾了旁邊附的醬料,可以稍微削弱椰子的味道(我不愛椰子),裝飾的鳳梨和番茄,酸酸甜甜的,搭配起來吃,就還不賴。

 

 

 

 

 

 

第二份主菜是香辣傑克尼爾碳烤豬肋排,好吃啊  !!!!



烤的又嫩又入味,配上旁邊的沾醬,口味有點偏重鹹,但還是讓我一口飲料一口豬肋排的停不了嘴!我一向沒有很愛豬肋排,覺得烤不好的話,不是肉質老掉就是不夠入味,但是
Fridays的不會,刀子輕輕一切,就能將肉塊順著肋骨輕鬆分割(難怪西堤的還需要服務生提供切塊的服務  )

 

 

 

 

 

 

吃到這裡,就差不多飽了。

但是還有讓人驚喜的甜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咖啡冰淇淋的底是壓碎的餅乾,上面灑上厚厚一層的可可粉以及點綴的杏仁片,再豪邁的淋上巧克力醬,哦~
超美味!

我只單吃冰淇淋派,覺得再去沾巧克力醬有點太甜了,但是小男生很愛,他的每一口冰淇淋都不忘繞一圈巧克力醬(果然瘦子才有本錢這樣吃啊啊啊!!!)

 

 

 

 

 

 

Fridays的美味開心點優惠,真的很划算呢!

開胃菜+主菜+甜點,再配上刷中信卡招待的主菜,兩個人吃剛剛好!如果沒有點飲料(他們的白開水冰冰涼涼的也很好喝XD),只要599+10%服務費,算是好吃又不貴的享受!平時吃不起,以後只要又有這樣的活動,我一定會繼續捧場!

 

 

 

我們在夢時代店,點了一杯可樂(可無限續杯),還有一杯健康凍飲(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類似橘子口味的冰沙吧! 還挺好喝的)

 

 

 

 

 

 

吃飽喝足後,就在夢時代裡走走逛逛。


Mall
真的很大,走了半天還摸不著頭緒就已經覺得腳痠了(還好隨時隨地都能找到造型特殊又舒服的椅子可坐著休息^^)

 

 

 

 

 

 

送上最後一張照片,和路燈有得媲美的大圓月亮…..  一路上伴著我回家,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