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搞不好都知道,據說這是一家老字號的蛋糕店了。專做油飯和彌月蛋糕。
那天從自己網誌旁邊的廣告輾轉發現這間店,馬上被生火,
迫不及待訂了一盒油飯和一盒小紅豆+小芋頭的雙色組。



香帥蛋糕,成立於1982年,"據說"當時是個全台幾乎被楚留香魅力席捲的年代(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那不是我的年代....  嗯....  我只願意勉強承認,我剛出生沒多久  )
所以老闆就藉當時家喻戶曉的楚留香之名,取了「香帥」這樣的店名,希望讓大家一聽就記住!


一開始,是被那個看起來濃郁綿密的芋泥餡給吸引的,





點進去他們的網頁後,看到豐富多料的油飯,口水又被逼的直直流,






於是,有了芋頭蛋糕,有了油飯,當然不能忘了我最愛的紅豆蛋糕!
剛好他們現在有推出小芋頭+小紅豆的特惠組,只要購買一盒,就能嘗到兩種口味,不錯不錯,很符合顧客的需求!


本次訂購商品如下:


小芋頭+小紅豆特惠組 170
小王子油飯(油飯12兩,紅蛋2顆,蜜汁雞腿1支) 185
未滿1000元,運費150元 → 看!我真是為了吃得失心瘋了!連這麼貴的運費都付的下手~ 

總共 505


網站上說,訂購買500元有精美贈品,雖然我是因為加了運費才滿500元的,但是也有贈品耶~   

這裡面裝的是鳳梨酥~  看這個包裝,果然精美啊! 







單單只評論一間店太不刺激了,抓華珍食品一起來PK一下!


 訂購方便度:


香帥: 網路下單之後,馬上就有人打電話來確認,之後每一個交易流程都會寄通知信到信箱中


華珍:我是用0800電話訂購,態度親切


PK結果:因為兩個訂購方式不同,所以難以比較。兩者服務態度都很好,送貨速度也很快!硬要分出高下的話,因為華珍提供貨到付款的服務,所以在訂購方便度上,華珍,勝  



 好食度:


香帥: 就紅豆蛋糕而言,香帥的蛋糕體顏色較深,口感較紮實,芋泥蛋糕真不是蓋的!不愧是他們的招牌商品,芋泥香濃綿密,鬆軟可口,讚讚讚! 油飯的料,果然如同網站所示的豐富,就算是用低溫宅配到高雄,稍微蒸煮一下,那個撲鼻的香味還是讓人食指大動~


華珍:華珍很可惜,他們的品項太少。蛋糕也只有紅豆蛋糕我比較愛 (我不愛桂圓蛋糕,煎餅也普普通通 )。華珍的紅豆蛋糕蛋糕體顏色較淺,口感較蓬鬆,而且,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我覺得比較不甜膩,(意思是說,可以一次嗑掉半條都沒問題! :p  但是香帥的好像有點膩....  我沒辦法一次吃太多.... <<這樣對一個每天都嚷著要減肥的人,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 )




                   (有圖有真相:左邊是華珍的紅豆蛋糕,右邊是香帥的紅豆蛋糕)




PK結果:因為芋頭蛋糕和油飯,所以無庸置疑的,香帥在這個階段獲勝!   



 價格:

因為華珍只有紅豆蛋糕,所以就紅豆蛋糕而言,華珍是比較便宜的! 華珍一盒紅豆蛋糕只要150元,香帥卻要170元 (這還是特價的價錢,原價要230元!<只能說,南部物價還是比較低啊~~>)


不過,雖然華珍的紅豆蛋糕只要150元,但是!!!!!  他超麻煩的,一次就要訂購5
條,要不是我上次發狠,硬是把小男生拖下來,一般家庭很少發神經一次買5條蛋糕吧 =..=


至於油飯,因為我也沒買有什麼買油飯的經驗,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價格貴不貴耶....  (叫我判斷好不好吃,可能比判斷貴不貴容易一點 XD )


還有還有,華珍的免運費要3000元,香帥卻只要1000元,多麼可親又容易達到的數字啊!!!


衝著這一點,這個項目的優勝小皇冠,就頒給香帥了!




結果似乎很明顯,香帥略勝一籌!
哎呀!  我還是要替華珍平反!  他的紅豆蛋糕真的是超好吃~~ 如果他也能賣芋泥蛋糕,而且不要強迫人家一次非得買5條就好了  囧


沒有油飯也沒關係,只要有紅豆蛋糕和芋泥蛋糕,我一定馬上變心投入華珍的懷抱~  



               

香帥蛋糕

網址
http://www.scake.tw/index.php
訂貨專線(02)2648-6558 
總公司: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運送方式:1000元免運費
大台北地區一律即時配送,其他縣市採用宅配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