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開始,是從大鳥的文章中知道這家老牌子的蛋糕店。
仔細看了文章之後,才發現,去年12月底我去參加高雄捷運試乘活動結束後,送的小點心原來就是他們家的「花生煎餅」!

當時的煎餅雖然很好吃,卻沒有到讓我為之瘋狂的地步,就覺得:嗯,是個用料實在,口感紮實,味道濃郁的煎餅~

後來,在大鳥的網誌上,被那個紅豆蛋糕的照片與形容詞(「香軟滑嫩不甜不膩」)大升火~ 
年假前,還在MSN上煩了大鳥很久,
年假中,每次想到就去開華珍的網頁來看,越看越想吃,好不容易捱到初五,估算著應該開工了吧,
又去煩小男生,強迫他要在「跟我一起去東港買」和「去ptt開合購」中選一個 XD

好險小男生選了後者,不然我的「為吃走天涯」戰線,又要從中山大學拉到屏東東港啦~


不過,雖然小男生選了後者,但是他卻認為去po版開合購太麻煩,

小男生說:「你看~ 這個東西現在還沒在ptt上紅起來,所以你去po版,要徵滿免運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不如我們就自己買一買,要運費付給他就是了~  這樣你也可以快點吃到呀!」

很好,小男生完全掌握住「我想要吃一樣東西,就非得要馬上吃到」的罩門。
他這句話於情於理都讓我找不到反攻的弱點,
出運費就出運費!  雖然150元的運費讓我有點小心疼,但ㄧ想到可以馬上吃到東西,這點小錢(?)就不算什麼了!(哈哈)


華珍的網頁上有很清楚的訂購說明,而且,聯絡電話還是0800的免付費專線唷。
打進去的時候還有各部門的分機號碼哩,(果然事業做很大~)

網頁上,要加入會員才能訂購,如果不想加入會員,也可以直接打0800電話訂購。

基本上,要滿3000元才免運費。
比較麻煩的是招牌的紅豆蛋糕,雖然一條才150元(超便宜!!),但是一次就非得要買5條~
煎餅就比較貴,8片裝要130元,16片裝要250元哩,(不過買10盒送ㄧ盒,合購可以好好把握! <哈~還是想著合購>)

我這次總共買了16片裝的花生煎餅和南瓜子煎餅各兩盒,加上五條紅豆蛋糕,
總價1750元+未滿3000元的運費150元= 1900元! 
星期五打電話,小姐說星期六幫我宅配寄出,星期天早上,黑貓先生就把好吃的蛋糕送來囉!




紅豆蛋糕不愧是招牌,真的就像大鳥說的,「香軟滑嫩不甜不膩」,
紅豆泥和紅豆粒的比例搭配適宜,每一口都能吃到好吃的紅豆,
粉紅色的海綿蛋糕體,我猜是蜂蜜蛋糕,(因為紅豆的味道太過濃郁了,所以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蜂蜜味道),第一天吃的時候,非常鬆軟有彈性,冰在冰箱第二天再吃,雖然變硬了點,但還是不失美味!

總之,真的是C/P值很高的蛋糕,包裝也還OK,宅配寄來的箱子也有附上精美大方的提袋,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真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那個裝蛋糕的紙盒.... 我把它拆開以後,就組裝不回去了.... =..=
每次都要用暴力法,硬把它固定住,然後拿透明膠帶黏起來(不然他會一直呈現想與地心引力相親相愛的狀態)



再來要來說說花生煎餅和南瓜子煎餅。




老實說,如果真的要送禮的話,煎餅是最合適的!

外包裝先來一個體面大方的紙盒,





打開盒蓋,一片一片的煎餅用塑膠袋密封裝好,整齊美觀(不太環保就是了  囧),看起來就可口的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不過,
我本來期望很高的南瓜子煎餅,卻讓我失望了.....
南瓜子是很多沒錯,也一顆顆完整飽滿沒錯,但是,整個味道就是不如花生煎餅來的速配。

因為他們的餅很紮實,所以餅的味道很重,但是配上完整顆粒的花生,花生的香氣和餅的味道可以達到完美的調和,吃起來只覺得味道濃郁,配上一杯綠茶,真是絕佳的午茶良伴,

但是..... 南瓜子沒有我預期中的香氣....  吃完後,嘴巴盡是餅的味道,顯的很膩.........好失望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的偏見啦! 端看個人口味不同囉!


紅豆蛋糕以後一定還會再買,花生煎餅可能買來送人吧,南瓜子煎餅就謝謝再連絡囉! 哈~






資訊整理

華珍網頁:http://www.hwajen.com.tw/index.php

訂購專線:0800-051-886 

備註:可以貨到付款,不用另加手續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