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從2007年開始,我最愛的開運鑑定團,竟然大搬風的換了主持班底!那天得空打開電視看到兩個新科主持人時,差點沒傻眼!


主持人不管是李明依還是黃嘉千,我都能接受,
但是,現在變成僅雯和孫協志,實在讓我一整個囧


也沒有老帥哥黃老師,(我是真心的覺得他很帥)
沒有準的讓我心服口服的唐老師,
誰能告訴我他們有另開節目嗎? 唉唉


我還是愛原來的班底啊啊啊~~~~~(吶喊)


最近無端沾惹上的ㄧ堆紛爭,讓我看到這篇2006年12月26日播出的「2007年會碰到職場小人的生肖
真是無比感同身受啊~~





第五名:豬

屬豬的朋友明年是個性率直、禍從口出,就是你可能想到什麼就講出來了,但其實說不定老闆就站在你背後,所以當然就是很倒楣啦!那尤其是1983年跟1971年次的豬請特別小心,因為明年你們容易犯小人,所以提醒你幸運顏色是白色,那盡量不要用到黃色,因為黃色是土剋水的關係,盡量不要用到喔!



第四名:龍

屬龍的朋友明年是背後捅刀、防不勝防,所以要小心你的敵人是在你的背後搶你的功勞、在背後說你的壞話,而且還查不出來是誰,所以要特別注意,那尤其是1976年次跟1964年次的龍,關於防小人也建議你,明年多用黃色少用青色,因為青色是木會剋土的關係,盡量少用。


第三名:虎

屬虎的朋友明年是職場招忌、冤枉中箭,那在職場中會招忌,通常是因為你的才華太高了,然後表現的很好,所以當然人家就會討厭你;尤其是1986年、1974年跟1962年次的老虎都請你特別注意,建議你盡量用青色而不要用白色。



第二名:蛇

屬蛇的朋友明年是因為自己太白目才會遭人陷害,尤其是1977年跟1965年次的蛇,要改運的話請你盡量用紅色而不要用黑色。



第一名:羊

屬羊的朋友明年是捲入漩渦、腹背受敵,所以若是辦公室有分派系的話,建議你最好不要特別偏向哪一邊,不然會裡外不是人喔!那尤其是1979年跟1967年次的羊,你們明年的幸運顏色是青色,可以用來化解小人,然後盡量少用紅色。





青色是嗎?
明天馬上去把各種深淺不一濃淡不同的青色衣服買齊




(可是我還是想很三八的說一下,人家是1980年生的~~ 因為是年尾小孩,生肖莫名奇妙的就前進了一個 =__=  可是在這種對年紀已經錙銖必較的階段,8字頭跟7字頭是差很多低~ 哈哈哈 )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花
  • 一整個驚

    我是1977的蛇,太白目,要穿紅色
    JJ是1971的豬,直率得禍從口出,要穿白色



    2007年我們要來紅白大對抗嗎?冏rz
  • 念念
  • 黃嘉千和唐老師他們在東風有開新節目唷
    叫開運萬事通
    你也許已經知道了吧,最近有打廣告
  • prettyjoy
  • 咦.... 我不知道耶~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

    太棒了!


    看命理節目那麼久,還是他們這個組合合我的胃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