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節好像過了有點久了吼~ XD
今天吃完晚飯後本想睡一下就好,沒想到一睡睡太久,趁著現在精神還不錯,把之前吃過的一些食記寫一寫 ^^

基本上我是個標準的肉食主義者,
是和小男生在一起之後,在他的脅迫之下,可接受的蔬菜種類才漸漸增多。(不然以前可能只吃三種菜:空心菜、高麗菜、花椰菜  )

也是因為年紀大了,會開始注意身體保健的重要性,所以偶爾會興起吃吃素食,清清腸胃的念頭。

但是大部分的素食料理不是使用一些加工過的菜料,就是又油又鹹,反而一點都不健康。
高醫bbs上有個素食版,我就常常會上那兒看看有沒有什麼偏向健康的輕食類素食料理哦!
這家位在錦田路上的歐士達,就是在高醫的bbs上看到的!


其實他的餐點很多樣,
葷素都有,所以如果一群朋友聚會,有人吃素的話,歐士達是挺好的選擇。
屬於平價的義式料理,相簿裡有比較清楚的菜單,還有提供外送哦!
那附近偏向中正路,辦公大樓很多,如果在那裡上班的人,可以考慮利用他們的外送服務唷!



那天和小男生去吃,他點了番茄蔬菜燉飯(NT120),我則是點西西里番茄海鮮墨魚麵(NT120)。小男生的是素食,我的是葷食,單點有附贈濃湯,加套餐多45元,包括一杯飲料和一份水果沙拉。

我們只加點一份套餐,水果沙拉送來時,服務生還很貼心的附了兩支叉子
我記得水果沙拉好像是淋桔醬,吃起來很爽口又開胃。



葷食的湯就是一般的濃湯,是不難喝啦,但跟小男生的素食湯比起來,我就覺得有點普通了。
(所以就懶的照相了 XD)

素食湯是以菇類為主,湯頭非常清甜,看起來好像浮了一層油,但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我好愛啊!(不知道如果以後點葷食,可不可以換素食湯呢? )




這是小男生點的番茄蔬菜燉飯。
不知道該說「碗太大」,還是該說「份量太少」?

服務生端上來時,我整個傻眼,看起來真的好少哦!
小男生一貫的不表示意見,默默的就把他吃完,(我有偷吃幾口,嗯---  因為素食並非我的強項,所以我只能說:還不錯!  )(我記得小男生吃完以後好像還說很飽?)
可能份量其實不少,換個小一點的碗會好一點吧! 哈



接下來就是我的西西里番茄海鮮墨魚麵囉!
本來看到小男生的燉飯,還很擔心我的墨魚麵會不會也少少的沒幾口呢,
沒想到,好大一份啊!看那豐富的配料,還附上一塊烤的金黃酥脆的麵包,
呵呵呵,忍不住在心裡得意:我點的比較划算!  

墨魚麵一上來,我就迫不及待的先吃麵包。
後來才發現店家有附上一份食用說明 XD
建議客人「等主餐吃完後再吃麵包,讓麵包吸飽本店精心熬煮的醬汁。」(我想,應該是在主餐吃完後,利用麵包去吸附盤子剩餘的醬汁,將醬汁吃的一點都不剩吧!)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一直在拍照,所以店家以為我是什麼美食雜誌的記者?(其實我只是個愛吃的鄉民罷了 XD)
後來我的墨魚麵沒吃完,剩了1/4左右,服務生還走過來詢問我為什麼沒吃完,是不是不合胃口?
(不是不是,純粹是因為份量太多所以才吃不完啦~)

隔壁桌也坐了一對情侶。女生點的義大利麵後來也沒吃完,
服務生就沒有過去問她為什麼吃不完啊,
當下我還跟小男生說:「會不會是因為那個女生比較瘦,所以服務生覺得她沒吃完是合理的---然後他看我這種體型,怎麼可能會吃不完?跟人家裝什麼小鳥胃!XD」

總之這是一家我個人還蠻推薦的平價義式料理哦。
全日供餐,適合久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2號
電話:07-2295332
營業時間:AM11:00~ 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