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網路很流行的嗯嗯餅乾,
上個禮拜同學拿了一包讓我嚐嚐看。


(小花姐,如果妳現在正在吃早餐,建議妳先跳開這篇文章哦    )

 



所謂的嗯嗯餅乾,它的真實名稱應該是代餐餅乾。只是因為裡頭添加的某些成分,據說可以讓長期為宿便所苦的人兒,體會到「慶豐收」的快樂,所以俗名又叫嗯嗯餅乾。

同學給了我一包海苔口味的,告訴我睡前吃,並且再三叮嚀我要多喝水。

所以我昨天晚上下課後大約十點,便一邊看開運鑑定團,一邊喝白開水配餅乾。

老實說,海苔口味還不賴哩!  

雖然稱不上非常好吃,但是在所有具有減肥效果的點心中,算是挺OK的了。

而且除了海苔口味之外,還有檸檬、藍莓、蔓越莓、巧克力、起士等等多種口味,對真心想要清除宿便者,算是一大福音!不用天天吃同樣的口味吃到膩XD

 



海苔口味長這樣  → → → → → → →


看起來小小的兩片,配水喝,的確也很有飽足感(只是不知道是喝水喝飽的,還是真的是餅乾本身夠份量??)



吃完餅乾,看完開運鑑定團,我心滿意足的回房間,打算上網逛逛後,就可以準備滾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

大約11點多,我的肚子感覺到一陣絞痛,我心中大驚!不會吧!才剛播種就要收割了?有沒有這麼快的?

我還特地問過同學,她跟我說晚上吃,隔天早上才收穫,而且她還再三保證絕對不會睡到一半湧起便意(誰想半夜睡眼惺忪的加班蹲廁所啊?=__=)

但是腹部的絞痛感又真實的讓人無法忽略,我只好夾緊屁屁,一邊往廁所前進,一邊祈禱這次出清存貨之後,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

讓人失望的,並不是具體且顏色深邃的便便,而是稀到不行的看起來還挺新鮮的土黃便便(原諒我描述的這麼詳細    )

也沒有出現讓人驚喜的數量,就像原本期待豐收的農民,最後卻發現竟然歉收,那種無奈與心酸,我完全可以體會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我滾上床去,仍然對隔天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幻想著經過一個晚上的作用,我可以用滿滿的黃金先生揭開美好一天的序幕! 








 

果然是用黃金先生揭開一天的序幕,




只是,不是滿滿的,也一點都不美好=___=


不到七點,強烈的腹痛,肚子像是滾滾黃河要氾濫般的翻騰,咕嚕咕嚕,逼的我睜開惺忪的雙眼,捧著肚子往廁所衝,

如果是夾帶著巨石的黃河水也就罷了,偏偏它依然還是稀哩花拉混雜著泥沙的爛稀泥   

就這樣,今天一整個早上,我前前後後跑了四五次廁所,覺得屁屁的皮都快要被磨破了="=(套句我同學的話:舒潔也救不了我了>_<),腳也拉到發軟,真是折騰死人了呀!

 

到了下午總算好多了,雖然肚子的翻騰感依然隱隱存在,但總是不那麼絞痛了,去學校和同學討論過後,得到以下的結論:

1、嗯嗯餅乾的確是有效!不過只對有嚴重便秘者有效。只是輕微便秘者,建議減半服用。

2、雖然拉的便便都很稀,不過,這樣拉了一個上午,覺得小腹好像有變小,希望不是心理作用:p

3、我們大家一致懷疑這個餅乾應該含有輕微的瀉藥成分!雖然對人體不至於有害,但如果不是真的為便秘所苦的人的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