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無聊的在各個BBS的美食板閒逛,本來打算今天中午和小男生去吃一間位在鳳山的【菜琴館】(名字頗妙哩,據說是吃到飽的火鍋)

可是今天南台灣悶熱的天氣,實在讓人很難提起勁在大中午去吃火鍋...

突然靈光一閃的想起好像看到蠻多人推薦的【熊日式蓋飯】

這家日式蓋飯有幾家特色:(1) 店面小,太晚去就沒位子坐,(2) 有人跑了好幾趟,都碰到店公休失望而返,(3) 太晚去,每次想吃的招牌好料都已經銷售一空點不到,(4) 價格合理又公道,在學生間頗受好評

老實說,我對這種愛掉人胃口的店十足的沒有抵抗力,所以,就和lingli約好了晚上,她找她男朋友,我跟小男生,一夥四個人約了個下午五點的時間出發,就是非要吃到不可!

 

                    

 



我們到達的時間才剛六點,小小的店面,不到三十人的座位幾乎已經坐滿。

店面雖小,坐滿之後卻不算擁擠,小缺點就是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在這種悶熱的天氣,有點美中不足。
店裡附有免費的味噌湯和麥茶。味噌湯有點略鹹,但還ok,料很豐富,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隨便,麥茶也是,因為味道夠濃,所以喝慣了一般簡餐店附贈的無味紅茶後,反而會覺得麥茶有點太甜....(哈哈哈,我還真是難搞的消費者 )


在美食板受到好評大推薦的,就是咖哩豬排蓋飯和起司豬排蓋飯。

 


 咖哩豬排蓋飯(65元)是左圖,起司豬排蓋飯(70元)是右圖                       

咖哩豬排飯端上來時,厚實的豬排,幾乎把白飯都遮住了,底下撲了滿滿的高麗菜絲,咖哩味道非常非常濃郁,炸的香酥的豬排配上口感清脆的高麗菜,真的只能用美味兩字形容!

起司豬排的豬排份量看起來沒那麼多,但是香濃的起司,趁熱一口咬下還會牽絲,這樣優質的起司豬排,光看就讓人無法抗拒,配菜怪異了點,是牛蒡絲和綠花椰菜,在日式蓋飯界,似乎很少看到這樣的搭配...XD

份量十足,我最後還剩了好多飯沒吃完,現在邊寫網誌邊後悔,看照片的時候好像還能回想豬排在口中咀嚼時,香脆的口感----

會是一間讓人想再去的店唷!要是店裡裝了冷氣,我應該會更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