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電影。
承襲了印度寶來塢歌舞劇魅惑迷離的華麗風格,
等待許久,
終於出現了可以媲美紅磨坊、芝加哥的華語片了!








金城武的帥氣與執著,周迅的美媚與絕情,搭配上歌神張學友深情完美的唱功,
這麼絕佳的卡司陣容,已經讓我我迫不及待在記事本上寫下上映日期,
(喜歡池珍熙的寶貝抱歉吶,因為他演出的角色實在太難讓人評論了,所以我只好略而不談=..=)



再仔細看他的劇情大綱,



十年後,見東和孫納都成為了閃閃發亮的大明星。當見東震撼於與孫納的再度相逢時,
卻發現孫納早已將過往的這段記憶徹底地從心中抹去。當回憶如此劇烈地襲向見東,
他才發現原來最殘酷的,或許不是遺忘,而是從未愛過......




我被這段話給震住了。


一個人深情執著的堅守著當初的愛情與承諾,一個人卻早已決心將過往丟棄,
一個人是拼命的記得,一個人卻是拼命的忘記,
究竟是守住愛的人太天真,抑或是遺忘愛的人太可悲?
而在記得與忘記之間,還有什麼比【從未愛過】這四個字更叫人覺得殘忍又無奈...



那麼虛無飄渺,那麼不切實際,
陳可辛在這部電影中,是想要嘲弄愛或是歌誦愛?
沒有愛的人生看似空乏,但是以愛之名,踏著愛的階梯往人生巔峰攀爬,又何嘗有錯?


 


我真的很期待這部電影呢!




點我,到我的播客去看電影預告片,開放下載(我放的是第一支預告片,配樂是"十字街口",是金城武唱的唷!嘿嘿)



或是點我,到如果,愛的中文官方網站,也可以在這裡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