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之前在花蓮唸書的時候,最愛往黃昏市場鑽,因為許多美味到讓人口水直流的蛋糕店,點心店,都隱藏在黃昏市場不起眼的小角落。




沒有招牌,沒有裝潢,門口就大辣辣的擺著一個大冰櫃,陰暗的室內,有的普通的一如平凡的住家,有的擺滿了大型的機器,第一次去的時候,還要在門口心理建設很久,才敢踏進去。 (而且老是搞不清楚他們到底今天有沒有營業︿( ̄▽ ̄)︿)
提拉米蘇如此,杰迪烘焙亦如此。
就連不屬於黃昏市場範圍,已接近市中心的
弘宇蛋糕,儘管有招牌,卻還是容易讓人不小心忽略。 這應該就叫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吧!(笑) 



沒有華麗的外表,單靠品質優良又實在的產品,就能深深吸引我們這群窮學生。 



提拉米蘇,早就是ptt合購版的明星商品了,弘宇蛋糕,也隨著網站的出現,在ptt合購版大受好評,
有點替杰迪烘焙感到可惜耶,這是我到花蓮第一個吃到的好蛋糕,而且為了要找到他的店面,我還在黃昏市場的小巷子裡東繞西轉的,三顧茅廬才找到。
他是專門賣羊奶CHEESE CAKE,做好的產品,固定提供給花蓮七星潭海邊的原野牧場販賣。 


除了香濃的羊奶CHEESE CAKE之外,也有小型的切片蛋糕和料多味美的泡芙,平均價位都不會超過30元。我最喜歡他們的栗蓉蛋糕,不但造型美,吃起來還有點冰淇淋的口感,總而言之就是讚!可惜他們好像沒有網站ORZ



回高雄之後,儘管提拉米蘇和弘宇蛋糕的合購在ptt如火如荼的展開,可是媽媽覺得太麻煩了,(她不了解一群人合購東西的樂趣呀~╮﹙╯▽╰﹚╭) 所以儘管好想念好想念那些好吃的蛋糕,也只能在心裡偷偷的回味。
昨天,忍不住心中想吃蛋糕的渴望,在我每天補習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傑克乳酪蛋糕。小小的一間店,不起眼的招牌,大大的冰櫃(當然啦,沒有花蓮那些明星蛋糕店那麼拉塌,傑克畢竟還是把門面打理的很乾淨^^")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好吃蛋糕店應該有的形象(笑XD) 



所以,昨天補習下課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也不知道到底一盒蛋糕多少錢,在門口張望了一下,鎖定了看起來好像好好吃的巧克力大理石,就這樣衝進去的指著蛋糕跟小姐說:我要買這個! (我想她可能被我嚇到了﹙—﹏—〞﹚)
 
 


 小小的一盒,要330元,其實有點小小貴耶,可是濃濃的乳酪香,加上香香的巧克力,以及底下硬度適中的餅乾層,好~好~吃~哦~我的天吶,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而且我覺得冰在冷凍庫,要吃前五分鐘再拿出來退冰的口感,更棒! 下次再去試試香橙乳酪蛋糕看看,看DM上的簡介以及圖片,好好吃的樣子~ ╰(﹋╴﹌)╯ 唉,我的減肥計劃........................................................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sstomore
  • 「提拉米蘇」這家我同事上次也合購過耶
    不過我想說提拉米蘇到處都吃得到就沒買
    但後來看到我同事拿到後吃起來超好吃的
    害我好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訂說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的提拉米蘇了

    看你文章那麼久才發現你是在花蓮喔
    我最近又好想去花蓮玩喔
    而且想去理想大地玩說
    可惜好貴
    胖子又沒空帶我去>_
  • CANDY
  • 請問一下杰迪烘焙在黃昏市場哪邊呀?
    可大致形容一下附近或者店面嗎?
    那個網址點不進去捏~
    謝謝你
  • DUDU
  • 感謝大大提供的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