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搭這一波的合購熱潮,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黑師父捲心酥。
據說它的特色是:味道濃郁卻不甜膩,口感紮實。
但我想,除了這兩個原因之外,造成他大紅又熱賣的原因就是: 它在一般的市面上是買不到的!要吃一定要去跟他們工廠訂。



 


 




而訂購又不受理小量訂單,一次一定要訂很多,於是造成他不是那麼容易買到,奠定了『傳說中』的美味。

為了想嚐到這聲名大噪的好滋味,先是在大雨中艱苦的出門轉帳給主購,後又在面交時因為不熟悉那附近的道路而小小迷路了一下,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拿到一大袋2公斤重的捲心酥(價值326元), 立刻迫不及待的嚐了一根---

老實說,

我感覺不出他跟小呆瓜的差異。

所以當我娘問我這一大袋多少錢時,我還心虛的扣掉100說:200多元啦~ 本來想拍照的,但因為不那麼美味,所以就不拍了。=__=

大概是我從沒那麼愛吃捲心酥,所以不知道他的利害之處吧! (也許該給宜倩吃吃看XD)

---可是我以前也不是很愛吃那種中間夾著麥芽糖的餅乾啊!但是那次大鳥和sang給我吃了一塊黑糖麥芽餅之後,我馬上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呢!後來也成為他們合購的忠實客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