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比.臉.大! 大頭鬼翁小蓮,甘拜下風... 我們今天到民權路和三多路附近的【朋友的家】用餐,終於親眼見到大名鼎鼎的比臉大豬排了!



 
我弟上次跟同學來過,挑戰成功之後,店家還會再免費附送一份! (不過據我弟說,吃完以後,他整個就是很想吐!覺得胃快要爆掉了!)
那個帥帥的服務生端上來時,大概看到我錯愕的表情了吧(天吶!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 ̄)○ 是豬排界的庫斯拉嗎?)

他撲哧一聲的笑了出來,說:『吃不完可以幫妳打包哦!』

整道餐的流程是這樣的。大蒜麵包、濃湯、主餐(盤子上除了那塊豬排外,下面還有白飯和三道配菜)、水果和飲料。

我真的可以體會我弟他吃完後說:『我一輩子都不想再挑戰』的心情了。

豬排的口感其實還不賴!不會因為份量加大,就顯得馬虎。嗯...有點類似以前志學街上﹝讀耕﹞的豬排飯(不知道讀耕現在還活著嗎^^|||) 只是沒那麼油,感覺肉是先用蒜泥等調味料醃過之後才炸的,酥酥脆脆,就算不沾他附的醬(蒜味塔塔醬--個人不喜歡這個醬的味道!!我弟說他上次吃是咖哩醬),吃起來也很有味道~

只是,光看到這麼夠份量的豬排,就覺得很飽了。(╯▼╰)/


 

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完的豬排....我已經切了好幾塊給我娘,給我弟了... 怎麼還這麼大一塊啊!>_< ps..義大利麵很好吃~ 餐廳氣氛也很好,服務生很帥(嘿嘿^^") 下次可以去吃吃義大利麵!^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