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 下班巔峰交通時間,擁塞的車陣已經夠讓人心煩了,
騎沒幾個路口就遇到的紅燈也讓人心浮氣燥

就在這個時候

就在我又被紅燈攔下的這個moment





 



 






身邊停滿了一大堆的摩托車,我穿著夾腳拖,放在地上支撐的腳踝突然感受到有什麼東西輕飄下來的感覺
一開始我以為是蒼蠅蚊子之類的,頭也沒低的就不耐的剁剁腳,想把這不明物體剁走

但是,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依然持續,還是有東西持續飄落在我腳上

於是我往下看一看腳,再往旁邊看一看,

馬的, 原來是一個坐在機車後座的女人, 正刁著一根煙,一派悠閒的吞雲吐霧!

她拿起煙吸個幾口,然後往下抖一抖彈掉煙灰,再吸個幾口,再彈掉煙灰, 那些被彈掉的煙灰,就隨著風,飄散到我的腳背上

一股噁心感油然而生,今天已經夠倒楣的我,收起平時排第一名的鄉愿脾氣,像理智斷掉一般準備惡狠狠的大罵她一頓時, 燈號轉變,那台摩托車咻的往前直衝而去,我的幹字只得硬生生的吞回肚子, 然後一邊騎一邊盯著那個女生兀自吞雲吐霧的手,希望她在抖煙灰的時候被騎錯車道又急駛而過的汽車卡到!


這讓我想到十年前,我還是一個國中小妹妹的時候, 在炎熱的午後,我騎著腳踏車回家,乖乖的停著紅燈。

然後在紅-綠燈燈號轉變的瞬間,我奮力的踩著踏板準備往前衝,我旁邊的機車撲撲撲的催著油門也準備往前衝,

當然,騎腳踏車的我一定沒有騎摩托車的衝的快,

於是,就在摩托車往前衝的那一瞬間,

那個死歐乩桑,竟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噗,往旁邊吐了一口

檳!榔!汁!

那個檳榔汁,就這樣隨著他往前騎的力道,毫不留情的直往在他斜後方正奮力踩著踏板的可憐的我的衣服上!

我的天吶!有沒有這麼噁心 !

我不想描述了

總之那件衣服我連洗都不想洗就直接丟了

好險有衣服。

要是他直接命中我裸露在外的皮膚,我可能會整個起笑=..=

馬的,事隔了十年,從腳踏車換成摩托車,我怎麼那麼倒楣還要受這種屈辱,而這些人,怎麼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詛咒你們對你們大概也無關痛癢吧

可是我還是想要問候你們祖宗十八代 一整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